有什么军事知识的书籍介绍几本不要小说的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军事书籍有很多的,按照内容来说,主要有战略,战术两种,一般非军事人员主要看有关战略方面的书籍,目前市面上很多种的,国内的,国外的,古代的,现代的都有。比较经典的有中国的《孙子兵法》,德国克劳塞维茨的《战争论》,美国马汉的《海权论》,意大利杜黑的《制空权》等,另外还有许多军事杂志,比如国内的世界军事,舰载武器,兵器等,国外著名的简氏防务周刊。

  军旅人生导航是一本书,作者刘小平,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共分上、下两册,共79篇讲稿。全书始终突出军旅人生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广大官兵在现实生活中容易遇到的种种困惑,逐题予以透析和阐述,析事明理,破立结合,使官兵受到实实在在的教育和警示。同时,又把每个问题最后都引申到军旅人生这个根本问题上去,每一讲都针对现实问题,列出主要表现,分析根本原因,讲清严重危害,灌输基本道理,引导官兵立身做人。分六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调查资料”,主要是提出问题树靶子,解决教育针对性问题;第二部分为“教育重点”,主要明确任务和区分层次;第三部分为“教育材料”,这是每讲的核心内容,据事论理的主要依据;第四部分为“教育组织”,主要列举教育的配合活动;第五部分为“方法提示”,主要提供教育思路;第六部分为“思考讨论题”,旨在通过深入思考和讨论,深化教育效果。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世界军事,舰载武器 都是军事杂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1/132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