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战狼军事夏令营口碑如何?有部队的感觉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任何军事类夏令营都一样,家长无非就是抱着让孩子体验一下部队生活的想法而去的,进而天真的幻想孩子会得到锻炼,自己也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放松一下身心。但其实军训也好夏令营也好,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从根本上改变一个人,行为和习惯的养成是依托于性格和家庭环境在长时间内逐步形成的,朝夕之力怎么可能会使人有本质变化,活动结束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勤快的还是一样勤快,懒的还是一样懒。所以军训也好夏令营也罢,你把它当成一种娱乐方式来看待就对了,就像旅游和去游乐场一样,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比如你要的部队氛围,不要说他们做不到,就是做到了也没有实际意义,这种短促的体验就像天热了吃冰棍,舒服也就十分钟,不可能给你持久一个夏天的凉爽。如果要报名我个人建议选择那些实际动手比较多趣味性比较强的,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能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的,而且还能学习一些军事知识,顺道来个爱国主义教育什么的。最后我再重申一下,如果你的你是抱着某种期待给孩子报名的,我劝你趁早打消这样的念头,或许通过这样的方式能起到一定效果,但只要脱离了环境出现倒退和反复是必然的,行为养成从来都不是朝夕之功,有这种期待不如把孩子送到雷电法王杨永信那,保证给你收拾的服服帖帖,从本质上讲要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还是要从家庭做起,良好的氛围加上优质的教育才是根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1/127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