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解码第二艘航母下水到底可能会有何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6875获赞数:157872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001A级航母比辽宁号航母优化地方如下:

  B、有些地方进行了优化,主要是舰岛。001A的舰岛比辽宁舰的舰岛短了10米左右。001A不是不能把舰岛缩的更短,但是舰岛缩短后,重量就发生了变化,重量变了后,航母的重心就变了,这样能不能导致航母重心不稳?这都是可以考虑的问题。

  E、001A航母,本身就是对辽宁号航母照葫芦画瓢,所以舰岛仅仅比辽宁级有略微所小,大约小了10米。但是其他都无变化,有变化就麻烦了,重心不稳,看看印度护卫舰倾覆就知道厉害了。

  F、001a型航母标准排水量接近6万余吨,大于辽宁舰的标准排水量5.5万吨。001a甲板面积较辽宁舰增加了7% ,甲板将比辽宁舰更加合理、宽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8/127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