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王子”王晰打卡的网红直播基地到底什么来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七夕佳节之际,著名歌手&奶爸王晰空降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直播基地,开启“88奶爸日”直播

  七夕佳节之际,著名歌手&奶爸王晰空降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直播基地,开启“88奶爸日”直播。作为一位颜值与实力俱佳的明星,王晰不仅用低沉、慵懒又饱含深情的嗓音惊艳了无数人,被誉为“低音王子”、“低音炮男神”;更凭借在育儿综艺节目中的完美表现,人气暴涨,被赞“男神奶爸”。

  看到这,相信更多人除了关注直播本身,更加好奇本次直播的地点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这里到底有什么魅力,可以吸引到王晰这位大明星来直播呢?

  说到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直播基地,在业内早已“鼎鼎大名”。这个社交新零售直播基地位于北京东五环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背靠超级蜂巢强有力的项目孵化能力,已入驻了一批短视频制作公司、MCN机构、新锐影视公司等富有竞争力的文化类创新项目,形成了产业集聚优势效应,吸引了众多有颜值、有才华的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争相入驻,不仅有潮流时尚流量红人,抖音殿堂级运营讲师,还有网络营销流量红人等大咖,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圣地”。

  当然,社区本身的高颜值也是重要的原因。走进直播基地入口,映入眼帘的就是粉色拍照墙,少女心满满,站在舞台中央主播金话筒前,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基地内专门打造了多款特色鲜明、兼具颜值与功能设计的直播间,有欧式风格直播间,创意无限,简单雅致;有时尚动感健身直播间,时尚靓丽,动感十足,更注重垂直空间的互动,充满年轻与活力;有中式风格直播间,内敛、优雅,古朴与潮流并存,意境深远;还有粉红系直播间,甜蜜浪漫,温馨而治愈。基地还配置了简约的会议室,不管是在线直播,还是线下办公都十分便捷,无外乎这里成为帝都网红们自动自发的打卡圣地!

  对本次王晰的到来,超级蜂巢负责人王粟表示:“目前大多数明星都在进行多渠道流量变现模式的探索,电商直播便是其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而且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启了直播首秀,像今天歌手王晰空降到我们的直播间,就是‘明星+主播’的玩法,实际上也是粉丝经济和电商直播的碰撞,其经济效益、品牌效应、事件效应均更为直接,在提升品牌方产品的精准营销效果和销售转化率的同时,更实现了明星流量最大限度的变现;虽然多数明星还是抛不开‘做主播是自降身份’的认知,但不可否认的是,明星电商直播已然成为新的风口,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也以开放的姿态,期待更多明星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开播。”

  据了解,未来,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这个宝藏之地还将汇聚更多各色潮流、时尚元素,承载更多文化、城市生活和艺术体验,彰显青年意见领袖个性,引领中外潮人新风尚,成为帝都文化创意的新地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8/127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