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老3D游戏能驾驶坦克吉普车直升飞机双足机器人等载具大约2002年左右你知道游戏名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求一款老3D游戏,能驾驶坦克,吉普车,直升飞机,双足机器人等载具,大约2002年左右 你知道游戏名没?  求一款老3D游戏,能驾驶坦克,吉普车,直升飞机,双足机器人等载具,大约2002年左右 你知道游戏名没?  第二关在码头,是开的小车,要避开大坦克

  求一款老3D游戏,能驾驶坦克,吉普车,直升飞机,双足机器人等载具,大约2002年左右 你知道游戏名没?

  求一款老3D游戏,能驾驶坦克,吉普车,直升飞机,双足机器人等载具,大约2002年左右 你知道游戏名没?

  第二关在码头,是开的小车,要避开大坦克。有一关开始是在一个隧道里,出来后发现走廊里全是敌方坦克。还有一关是开直升机的。有一关是在沙漠,敌方在一个堡垒里。我记得内关不好打。...

  第二关在码头,是开的小车,要避开大坦克。有一关开始是在一个隧道里,出来后发现走廊里全是敌方坦克。还有一关是开直升机的。有一关是在沙漠,敌方在一个堡垒里。我记得内关不好打。

  总之,此款游戏中没有人出现。全是坦克,直升机,站立的机器人(我只在雪地那关见过),小吉普车(子弹导弹有限)

  我记得当时游戏图标是个灰色的五角星嘛什么的、我是03年买电脑时给赠送的。

  叫什么战争还是 什么机械的、哎呀。想不起来了,帮帮忙~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侠盗飞车?侠盗飞车4?你还是去看看 战地2 吧。 能局域网。网际网。人很多。开飞机。直升机。塔克之类的。还能搭乘坦克。追问没有人。光是机器。

  侠盗我可是老手。侠盗、战地、使命召唤都是我的大爱。追答失落的世界?是可以驾驶机器人的单机游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三角洲特种部队有追问没人、追答不会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9-19展开全部不知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4/126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