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开启飞驰人生“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首轮破纪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8月4日,新疆库尔勒

  2019年8月4日,新疆库尔勒。“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首场比赛打响,中国车组与伊朗津巴布韦角逐“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单车赛第一小组赛。

  “苏沃洛夫突击”设置单车赛与接力赛两项内容。其中单车赛要求车组成员在4300米的闭合赛道内,用最短时间越过机动越障路段、涉水场、反坦克壕等10种共12个障碍物,并对步战车、直升机和反坦克榴弹发射器等预设目标进行摧毁。今年,共有6个国家共130余名选手将参加“苏沃洛夫突击”的比赛。

  中国代表队在今日首轮以16分12秒95的成绩打破了去年创造的16分50秒的比赛记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7/125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