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2010年左右苹果设备上的3D游戏内容是在太空中驾驶一架战斗机通过吃彩色的球得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找一个2010年左右苹果设备上的3D游戏,内容是在太空中驾驶一架战斗机,通过吃彩色的球得分

  找一个2010年左右苹果设备上的3D游戏,内容是在太空中驾驶一架战斗机,通过吃彩色的球得分。

  找一个2010年左右苹果设备上的3D游戏,内容是在太空中驾驶一架战斗机,通过吃彩色的球得分。

  找一个2010年左右苹果设备上的3D游戏,内容是在太空中驾驶一架战斗机,通过吃彩色的球得分,吃到一定数的球后会变换场景颜色。其实主要想找的是它的背景音乐,印象中只有一首,是首摇...

  找一个2010年左右苹果设备上的3D游戏,内容是在太空中驾驶一架战斗机,通过吃彩色的球得分,吃到一定数的球后会变换场景颜色。其实主要想找的是它的背景音乐,印象中只有一首,是首摇滚英文歌,游戏一局也就是一首歌的时间。游戏很简单,但十分想找回那首背景音,当年在第一代ipad上玩的,后来设备坏掉却忘了记下它的名字,有知道的麻烦告知,十分感谢。(游戏中的飞机样式接近浴火银河的那架,可参考附图但不完全相同。)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门打包提供H5混合开发APP2018-03-09一门打包APP专注于手机站快速打包封装成APP,提供快捷简单实用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H5变APP,HTML做APP,网页封装APP,各种原生APP功能全自由组装向TA提问展开全部记不得啦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4/124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