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电影日爆漫威占福布斯演员收入榜单半壁江山!不过冠军是巨石强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Top100,《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名人收入排行榜Top 100,“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以1.85亿美元登顶

  近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Top100,《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名人收入排行榜Top 100,“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以1.85亿美元登顶。而道恩·强森以8940万美元排名第15位,在11位上榜演员中排名首位。

  在演员排行榜中,“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7640万美元排名第二,总排名第24位;随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位列第三;印度男演员阿克谢·库玛尔以6500万美元上榜第四;成龙以5800万美元上榜第六,总排名在第39位;“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是唯一上榜的女演员,位列演员榜第八位,全榜排名第47位。

  这样一看,今年巨石强森真是遍地开花,有好几部电影等着与观众见面呢!寡姐按这架势,是实火啊!期待她的个人电影《黑寡妇》早日上映!而成龙大哥也宝刀未老,排名相当靠前!

  强森主演,开车上天!《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定档8月23日,大家电影院见吧~

  据外媒报道,漫威将携力作现身下周的SDCC漫展,其中一部备受瞩目的大片就是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个人大电影。漫威一位匿名高管透露,会带来《黑寡妇》的物料,可能是抢先看,也可能是首支预告片!

  据媒体预测,此次漫威回归美国SDCC漫展极有可能会宣布MCU第四阶段的安排。除了正在拍摄的《黑寡妇》外,根据1976年杰克·科比创作的漫画《永恒族》改编的同名电影,以及《上气》和《奇异博士2》等超英电影都将有望在这一次的漫展上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近日网传电影《刀背藏身》撤档,该片由徐浩峰执导,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主演。目前,片方还未回应此传闻,如果消息属实,这是今年又一部宣布撤档的影片。

  《菊次郎的夏天》,今年正好上映20周年。这部最不“北野武”的电影,却可能是北野武作品中知名度最高的。

  《菊次郎的夏天》是1999年上映的电影,由日本著名的电影人北野武执导并主演,讲述了拥有正太心的中年大叔菊次郎,尽管“一事无成”,但内心富足。跟小男孩正男结束完公路旅程,两个人都达成了跟各自母亲的和解。北野武在这部影片中展现了他少见的柔情,让人十分意外。

  近日,是枝裕和新作《真相》曝光全新预告海报,海报中出现的西方女子让人颇感意外,毕竟导演以往都主要以拍摄日本平常人家的生活,从细节处感悟人生闻名。此次新作《真相》将是导演首次讲述一个在日本之外——法国当地发生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了!

  导演是枝裕和拍摄本片是想探讨演员本身是个怎样的存在,演员与所饰演角色情绪之间的分界点又该如何划分。而此次影片也邀请到了两位法国著名女星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加盟本片,看点十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2/124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