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降息没啥阴谋就是美国自杀的最终确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美联储降息了0.25,然后很搞笑的是,美股并没有因为降息而上涨,相反,消息出来之后,直接三大股指全部跳水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美联储降息了0.25,然后很搞笑的是,美股并没有因为降息而上涨,相反,消息出来之后,直接三大股指全部跳水。

  笔者此前的文章说得很清楚了,加息并不会导致金融市场下跌,降息也并不总是导致金融市场上涨,具体的原理在《加息,直接宣告美国离死期不远了》里面提过:

  中国当年为什么越来越紧的货币政策反而会加速了人民币资产的暴涨?因为央行在收回流动性的同时,制造了两个东西:一个,是本币升值的强烈预期;

  第二个,是与其它国家越来越高的息差,过高的息差和本币升值这两个预期吸引了全球的套利交易,大量来自日本和美国的“热钱”以数万亿的规模开始涌入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2/124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