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新作将于9月在日本全国如期上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8月2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8月1日,“京都动画”公司纵火案已过去了整整两个星期,尽管遭受重创,该公司新制作的动画片仍将于9月如期上映

  中新网8月2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8月1日,“京都动画”公司纵火案已过去了整整两个星期,尽管遭受重创,该公司新制作的动画片仍将于9月如期上映。这将是该公司工作室遭纵火后上映的首部动画作品。

  据这部作品的官方“推特”等发布的消息,动画片将在日本全国73家电影院上映,上映期为9月6日至26日。

  据报道,警方调查发现,纵火案犯罪嫌疑人青叶真司或曾向“京都动画”公司,寄送过应征的小说作品,这是厘清嫌疑人青叶纵火动机的线索。目前,警方正在从该公司收到的应征作品方面着手,对与事件之间的关联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7月18日10点半左右,“京都动画”公司遭纵火事件,导致35人遇难。青叶也在大火中烧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青叶仍因重度烧伤而无法说话,因此,从其口中弄清其作案动机尚需时日。

  2019悉尼国际游艇展8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达令港开幕。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这是8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达令港拍摄的悉尼国际游艇展现场。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8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参展商在游艇展上展示游艇内的餐厨用品。

  7月31日,一只大熊猫在水中进食。当日,浙江杭州高温天气持续,杭州动物园大熊猫在水中进食、戏水享清凉,憨萌之态惹人爱。

  7月31日,在意大利罗马,屈冬玉在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交接仪式上致辞。今年6月份当选的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屈冬玉将从8月1日起正式上任,接替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

  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一群藏野驴在横穿马路(7月29日摄)。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这是在札达县香孜乡热布加林牧场上的藏野驴(7月29日摄)。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这是在札达县香孜乡热布加林牧场上的藏野驴(7月29日摄)。

  近年来,河南省周口市依托地理优势,推进沙颍河航道升级改造工程,疏通内河航运,以港口多式联运建设为切入点,大力发展临港经济。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7月31日,货船停靠在周口中心港码头(无人机拍摄)。

  在黑龙江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丹顶鹤在水中觅食(6月18日摄)。曾经,黑龙江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面临湿地退化、“人鸟争食”的威胁。

  7月31日,观众在里叶村十里荷花景区欣赏表演。据悉,里叶村每年夏季都会举办与荷花有关的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包括赏荷、采荷、荷塘音乐会等。据悉,里叶村每年夏季都会举办与荷花有关的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包括赏荷、采荷、荷塘音乐会等。

  7月31日,守车列车长徐波(左)与餐车工作人员在餐车车厢内进行保洁质量验收。

  西藏拉萨市第一小学藏族学生参加毕业典礼(5月31日摄)。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这是西藏仲巴县境内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山、草甸和湖泊(2018年9月8日摄)。

  7月3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病房里,一位来自阿富汗的先心病患儿坐在病床上休息。根据计划,二期行动将分批次救助150名阿富汗患儿,他们将分别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及其他医院接受免费救治。

  7月31日,航空行李搬运员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卸运行李。面对持续高温,上海机场一线员工坚守在岗位上,一丝不苟为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面对持续高温,上海机场一线员工坚守在岗位上,一丝不苟为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自7月30日起,昆明南至大理、昆明南至丽江动车全面试行电子客票。购买电子客票后,车站不再出具纸质车票,乘客可刷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生成的二维码通过闸机检票进出站。

  7月30日,在四川省理塘县八一赛马场,一位康巴汉子在展示镫里藏身。当日,四川省理塘县八一赛马节开幕,近千名牧民展示拾哈达、马上射箭、镫里藏身、五彩凌空等高超的马术技艺,让当地牧民和众多游客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7月30日无人机拍摄的宁波市奉化区莼湖镇直街及周边建筑。自2016年起,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莼湖镇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围绕“桃源渔港、养生福地”的建设主题,投入2.1亿元,融合海洋文化、养生文化、农耕文化等元素打造特色街区、公园、风景带,城镇面貌和居民幸福感获得提升。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7月23日,在摩纳哥电信公司的营业厅,工作人员准备用华为智能手机Mate20X展示“5G超宽带网络”。

  联展采用“实物+文物”的形式,分为金鱼展和金鱼题材文物展两个部分,展出来自北京、上海、福州、苏州等地的近200条宫廷金鱼和故宫博物院藏金鱼题材文物34件。联展采用“实物+文物”的形式,分为金鱼展和金鱼题材文物展两个部分,展出来自北京、上海、福州、苏州等地的近200条宫廷金鱼和故宫博物院藏金鱼题材文物34件。

  图为7月17日,福建省霞浦县下浒镇外浒沙滩上,“长风”足球队教练陈龙强(左四)与小球员们在水管搭建的简易球门前合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2/124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