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实力到底如何?美上将:打不赢一能力其他国家羡慕不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知道,自卫战争之后,我国已有几十年未曾经历战争,中国已经在和平稳定的环境下发展了30多年了

  大家知道,自卫战争之后,我国已有几十年未曾经历战争,中国已经在和平稳定的环境下发展了30多年了。中国是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国家,也成为新时代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新中国成立后,我国致力于创建和平外交的政策,成为亚太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国家,也是亚洲最强大的国家。这一切都和我国的努力是分不开关系的,但是西方仍有不少国家质疑中国的战斗力。

  他们认为,中国已有近30年没打过仗了,如果遇到突如其来的战争,中国能应付的过来吗?美国海军退役上将曾说过这样的话,他表示,对于中国的表现,美国不得不承认,如今的中国和二战前的中国早已大不一样。二战前的中国也许还有战胜他的可能,但是二战后的中国,尤其是现在的中国,再想对他动歪心思,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美国退役上将认为,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比不上这个拥有5000年历史文明的中国。

  从以往的战争经验可以看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战争,这个古老的国家所爆发出来的战斗机都是极其恐怖的,无论武器装备好与坏,他们所拥有的意志,是最无法让人摧毁的,而这种东西却比任何武器都要管用。从八国联军再到抗日战争,任何妄想入侵中国的国家,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这是事实,也是证据。中国人即使是在战斗力不足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一颗永不改变的强大的保家卫国的决心,这一点,是任何一个国家都做不到的,除了中国。

  30年的风雨兼程,如今的中国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国家,不管是在经济实力上还是军事实力上。30年前,无人能撼动中国,30年后的今天,依然没有谁可以。而且中国是人口基数大国,论战争动员能力,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与中国相抗衡。仅现役部队我国就达到了240多万,此外还有500多万的预备役部队,以及上千万的退伍老兵和民兵等等。一旦爆发战争,他们就会从四面八方赶来支援。这种能力是其他国家羡慕都羡慕不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9/1236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