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闻、凤凰网、新浪网……经常转载的别的网站的新闻资讯是否构成侵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百度新闻、凤凰网、新浪网……经常转载的别的网站的新闻资讯,是否构成侵权?  百度新闻、凤凰网、新浪网……经常转载的别的网站的新闻资讯,是否构成侵权?  百度、凤凰、新浪这么大的公司应该不会不懂这点法律常识吧

  百度新闻、凤凰网、新浪网……经常转载的别的网站的新闻资讯,是否构成侵权?

  百度新闻、凤凰网、新浪网……经常转载的别的网站的新闻资讯,是否构成侵权?

  百度、凤凰、新浪这么大的公司应该不会不懂这点法律常识吧。我感觉是不侵权的。求高人解答!...

  百度、凤凰、新浪这么大的公司应该不会不懂这点法律常识吧。我感觉是不侵权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特殊侵权责任实行过错推定或无过错责任。受害人追究加害人的责任,只要证明三个方面:自己有损害;加害人有加害行为;损害欲加害行为有因果关系。加害人要免除自己的责任,要根据法律证明符合法定的免责条款或自己没有过错。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些新闻网站一般都是没有自行采写新闻的权利的,只能靠转载纸媒的新闻或者转载其它专门类网站的资讯。大部分情况下,转载都会注明来源,不算侵权。不过网络内容的版权问题、责任问题等的确在法律上还存在空白。追问注明来源就不侵权?不会吧

  我是想在自己公司的网站上放一些转载的新闻。因为公司比较大,怕侵权损害荣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5/1230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