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今晚看什么?跟着《乡约》栏目取取经收获真情和婚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乡约》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

  《乡约》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它围绕“乡土情怀、精彩人生、快乐访谈、睿智解读”定位,为当地的旅游资源、乡土人情、风俗文化等搭建宣传平台。本期节目内容以“相亲”为载体,全方位解读简阳当地文化特色,彰显“城山相映、人水共生”的活力文明城市特质,创响三新简阳独一无二的城市名片。

  《乡约简阳市》于本周六(7月20日)21:17分在CCTV-7播出;本周日(7月21日)13:22分在CCTV-7重播。

  业余时间,她还会自己录歌自己修、帮朋友翻译韩语电视剧、喜欢看书,还会编程!这么全才,还愁没对象?

  黎鑫的能文能武也不是天生就有,严格的集训曾让她全身长痱子、脚上长大血泡,磨练后的她变得更有担当!

  考研时全系第一名的学霸!现在是一名生物工程师,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期待找到初恋的他可以成功吗?

  生物工程集团的环保专员,喜欢睡觉的乐天派,曾经帮忙找回三位走失的老人,阳光积极又善良!

  温文尔雅的他负责扶贫工作,吃苦受累不在话下!爱踢球,还获得过简阳市足球杯“最佳门将”称号!他跟女嘉宾能成吗?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4/122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