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中国今天为什么不敢打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珠海航展上亮相的中国的先进飞机,导弹来看,中国的军事实力确实达到了顶峰造极,凭这样的实力,中国为什么不去利用,不去树威?原来,中国太厉害了,不打则已,一打就是毁灭者,会收不手,很可怕,一旦冲突那就不是政府能左右的了,我们的地球就会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样的大杀器一旦利用,死的人会无数无数的,所以中国宁愿养兵千日,也绝不用兵一时!  不同寻常的领土争端近段时间,中国周边可热闹了,最早有菲律宾、印尼的军舰驱赶中国渔船;再是和日本的钓鱼台争端;然后连越南这样的国家也来插一杠,要开发什么南海旅游;加上一个不争

  珠海航展上亮相的中国的先进飞机,导弹来看,中国的军事实力确实达到了顶峰造极,凭这样的实力,中国为什么不去利用,不去树威?原来,中国太厉害了,不打则已,一打就是毁灭者,会收不手,很可怕,一旦冲突那就不是政府能左右的了,我们的地球就会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样的大杀器一旦利用,死的人会无数无数的,所以中国宁愿养兵千日,也绝不用兵一时!

  不同寻常的领土争端近段时间,中国周边可热闹了,最早有菲律宾、印尼的军舰驱赶中国渔船;再是和日本的钓鱼台争端;然后连越南这样的国家也来插一杠,要开发什么南海旅游;加上一个不争气的台湾,死扛着搞什么“去中国化”一时间所有的不合理要求好象都集中爆发了。中国的反应呢?一如既往?“强烈反对”、“严正交涉”、“表示抗议”、“严重关注”反反复复播着录音机,磁带都快掉漆了。

  中国怎么了?当年那个打韩战、打珍宝岛之战、打中印战争、打越南自卫还击战的强势政权怎么了?难道只顾赚钱,什么都不管了?难道真的是穿上了鞋,开始怕光脚的了吗?爱国人士哀其不争,愤青们要骂街,旁观者窃窃私语国际各派势力都在看热闹,中国这回可不是一般的被动。

  仔细看一下,我们不难发现,叫嚷着和中国争地盘的,都是些什么样的国家。除了越南外,那些国家都是清一色的美式装备,用着美国提供的武器,军队编制都克隆美国的模式建起来的。这些国家敢向中国叫板,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国在替他们撑腰。可是他们或许不知道,他们只是美国围堵中国的一颗棋子,必要时,是用来牺牲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4/122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