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30w粉丝的英文老师居然才四岁他的妈妈是这么育儿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都是自己吃了英语不好的亏,越是在意越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在对孩子英语启蒙上更是有心无力

  我们都是自己吃了英语不好的亏,越是在意越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在对孩子英语启蒙上更是有心无力。

  言言妈妈是个南方人,目前在北京的一家外企工作。朝九晚五,工作非常的忙,日常的工作会用到的英语,但频率很低。言妈坦言自己的

  大学英语4级。在给言言做英语启蒙之前,不仅是英音美音不分,而且很多元音和辅音也发不清楚。言爸是做旅游行业的,只有周末在家。他的英文早就还给老师了

  家里,姥姥姥爷的湖南普通话,爷爷奶奶的山东普通话。家里的语言环境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了。

  言言小时候,言妈的工作非常忙,不定时的出差、996的工作模式、随时都得待命

  真的让言妈决定改变的,是言言3岁2个月的时候。那一次言妈刚出差回来,言言自己在没有人教的情况下,写出来26个字母,还有模有样的唱了字母歌。

  言妈看着言言不厌其烦地在白板上写了擦,擦了又写,乐在其中的样子,陷入了深思:一个3岁的孩子,他以学习为乐趣,不断的自我激励。而我又做了些什么?给这么聪明又勤奋的宝宝当妈,我配不上!

  什么么英文歌好?日常用品的英语单词是什么?日常的动作应该怎么用地道的英语去表达?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启蒙的初期阶段就是要让孩子有英语学习的兴趣,比起单纯的让孩子去记忆,从慢速歌开始,是特别好的一个选择。

  当孩子已经对英语不陌生了之后,再通过APP中的英文课程对孩子进行系统的启蒙,就会事半功倍.。

  市面上的App非常的多,可选择也非常多,没有绝对的好坏,只要坚持使用都会起到很好的启蒙效果。

  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个人水平和需求,多尝试,挑选适合自己的学习类App。

  《万用亲子口语》中的用语,每天上下班地铁上都去听,尽量每天能背上几句话,然后用于生活中。

  不要小看这套书籍,几乎所有日常和孩子交流的口语都能在书中找到相应的说法。日积月累,你也可以给孩子打造一个双语环境。

  一些英文日常表达,其实是非常简单,但是因为我们习惯用中文去思考,就会变得很难。

  比如说,宝贝们喜欢玩橡皮泥,我们经常会说,你要把这个橡皮泥压扁,压成一个饼。我们老会在想这个中文怎么去表达,扁怎么说?饼怎么说?但其实用英文表达非常简单,就可以说make it nice and flat

  再比如,因为言言是男生,他尿尿的时候我会提醒他把那个厕所坐垫儿掀起来,但是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所以这本书的帮助非常大。这个句型的表达,就可以说“hold the toilet seat up.”

  其实这个句子里的每一个单词,拆开我们都会,就是不知道怎么去正确使用。所以我们要去时常去看,去听,去背这样一些句子,

  言仔的启蒙教材,是各位宝妈非常关心的问题之一。言言使用的是《美国幼儿园课本》

  大家知道市面上启蒙的书真是数不胜数,当时选择的时候言妈也是找了好久,这套书经济实惠,且系统性强,

  家长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复述一遍就ok。一本绘本,可能会听很多遍,可听了并不代表学会、理解,并且思考了。

  这样去说是为了提醒孩子,听故事的时候不要分心,要认线遍以后,言妈便会就之前准备好的问题提问,言妈会通过提问核心问题,这些核心问题都可以通过文章的字面意思去找到答案。如果孩子真正看听懂,或者读懂了这个故事,是能够将这些核心问题回答上来的。

  故事不要贪多,根据孩子的能力安排频率,言言差不多每周一个故事能够听懂且掌握核心,大家也不要心急。

  记得言言之前非常喜欢一首歌,记得言言最开始喜欢一首“What’s shape is it?”的儿歌,里面会出现square(正方形)、Circle(圆形)、Oval(椭圆形)、Rectangle(长方形)、Triangle(三角行),言妈就把这些单词都背了下来,在和言言玩他最喜爱的积木游戏时常常去问:“

  ,如果言妈出差,就会给言言布置好课业,由奶奶陪伴完成。这个可能对于很多家庭挑战很大,因为让小孩坐下来学习,似乎是很难办到的事,但言言是怎么办到的呢?

  这时候请给孩子准备一个小桌子,引导他端正地坐好,然后带着孩子在这个桌子上,完成学习。

  的目标,也尽量不超时,让孩子有一种学习也可以很轻松的感觉。当孩子慢慢适应了这个状态后,可以把时间逐步延长到30分钟,甚至1个小时。

  4.将“商家订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10/220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