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凤凰社区开展育儿知识讲座关爱母婴健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帮助家长们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帮助家长们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6月11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凤凰社区计生协联合顺康孕婴机构开展小儿推拿技能技巧指导学习活动,课程中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家长们如何通过穴位进行预防和治疗宝宝的常见病。

  活动现场,社区一名家长提出,他家宝宝就是因为咳嗽老是不好,导致抵抗力下降,营养跟不上,上了幼儿园还经常生病,希望跟专业老师学习的推拿手法能够帮助宝宝尽快康复。

  参加的家长们感谢社区开展的此次活动,同时也期待社区今后能够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课程结束后有家长表示:“这些技能学习学会了有好处,为了宝宝的健康,在忙都会来参加学习这样的课程。”这一句话,也表示了对社区开展此类活动的肯定。

  母婴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幸福、社会的文明、国家的未来和发展。凤凰社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让很多家长学会了推拿手法,自己能够通过推拿来解决孩子生活中遇到的常见病,大大提升了广大家庭及母婴的健康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7/220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