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个孩子享有快乐童年——记西平二幼“家园共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让家长把握幼儿学习与发展规律,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幼儿,建立合理的教育期望,理性看待幼儿成长,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利用新学期家长见面会,建立建全“家长学校”,也作为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试点幼儿园, 利用“幼教365平台”为家长搭建“家园共育”学习平台,用科学的方式方法支持孩子的学习与发展,从而与幼儿园建立良好沟通,取得教育共识

  为了让家长把握幼儿学习与发展规律,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幼儿,建立合理的教育期望,理性看待幼儿成长,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利用新学期家长见面会,建立建全“家长学校”,也作为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试点幼儿园, 利用“幼教365平台”为家长搭建“家园共育”学习平台,用科学的方式方法支持孩子的学习与发展,从而与幼儿园建立良好沟通,取得教育共识。“幼教365”是中央电教馆家园共育数字化的应用平台,里面不仅包含了亲子活动、育儿知识、睡前故事,还有专家直播等等非常丰富的内容,“幼教365”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幸福的家庭教育法,不仅仅是科学的、系统的、有梯度的家庭教育方案,还带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让家长与宝贝们一同学习成长,让我们的宝贝们在游戏中更自信更智慧更快乐的成长!最主要的事是能借平台给家长做一次最直接的家庭教育,让家长能关注现代家庭的教育已经不是单纯的幼儿园老师们的教育,还有家长的同步成长,心理教育已经也不是小学直至大学了,已经从婴幼儿时期就开始了,家长懂得关注了幼儿心理发展,带给家庭的可能不止是一点点的进步。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一起进入“幼教365”这个幼儿园为我们提供的难得机会,和孩子成长、进步、学习吧!

  本期直播由傅宏教授给大家带来专题讲座:与孩子共同成长——和家长朋友谈儿童心理发展

  此项活动得到幼儿园的高度重视,班主任和全体教师给家长朋友们发出邀请,家园一同学习成长!

  直播结束后,家长朋友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觉着意犹未尽,纷纷写出学习心得、感悟,与大家交流,并期待着下次的直播学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9/219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