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育儿十大新闻发布毒跑道事件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千龙网北京讯 11月24日,由新浪育儿主办的2016 “未来+家”年度盛典在京开幕,2016十大育儿新闻、2016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育儿行业自媒体价值影响力榜单重磅发布

  千龙网北京讯 11月24日,由新浪育儿主办的2016 “未来+家”年度盛典在京开幕,2016十大育儿新闻、2016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育儿行业自媒体价值影响力榜单重磅发布。

  2016十大育儿新闻包括《内地小孩地铁哭闹 香港男子大吼怒推婴儿车》等在内的公共安全事件;雾霾、甲醛、二手烟相关的公共环境事件;电话手表隐患;父母监护不到位引发的儿童意外事件;毒跑道事件;二孩放开第二年;母乳喂养;海淘政策;山东疫苗事件以及留学低龄化。

  育儿人群的基本属性和兴趣爱好是什么?从育儿人群的消费数据和生活形态可以洞察到什么?为了解互联网育儿的人群结构、网络观、兴趣观、了解兴趣爱好和个人生活价值,探讨付费用户育儿花费方及选择偏好以及育儿知识的获取及取向。新浪育儿联合新浪微博联合推出母婴消费白皮书暨互联网人群形态洞察研究报告。

  直播、VR、微博等大量母婴自媒体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传统母婴媒体定制化、大规模的传播方式,创造了更加个性化、独特力强的媒体空间。在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盛典现场,“新浪2016母婴自媒体价值榜TOP100”重磅发布。

  新浪2016母婴自媒体价值榜TOP100(金牌专家50人,新锐达人50人),由新浪育儿频道与新浪微博数据中心联合发布。

  母婴自媒体价值榜是基于新浪博客、微博、秒拍、一直播、新浪天眼直播、新浪网等平台的综合大数据分析,从内容价值、人气影响力、上升空间、高净值粉丝、商业价值等维度对母婴自媒体进行影响力得分排名。

  母婴自媒体的前途和命运大大影响了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母婴话题和内容的选择、传播和发展。为给自媒体达人们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的沟通、思维碰撞和分享平台空间,新浪育儿在24日的盛典上成立“母婴自媒体联盟”。

  7月22日正式进入二伏,北京高温蓝色预警继续生效。入夜以虽然有一场降雨,但周二继续高温天。本周,防暑降温依旧是重点。

  7月15日(周一),“花开四季”主题列车将在北京黄土店站首发,将北京市郊铁路怀密线打造成为“第二条开往春天的列车”。

  7月8日(周一)起,北京将执行新一轮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具体限行尾号为:星期一4和9,星期二5和0,星期三1和6,星期四2和7,星期五3和8。

  2019年高考6月8日正式结束,6月23日(周日),学生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至29日,考生进行本科志愿填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9/219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