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洼幼儿园开展”夏季防雷电”安全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阶段已进入雷阵雨高发季节,防雷电以及夏季天气炎热防水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预防为主,宣传教育为辅,防患于未然的原则

  现阶段已进入雷阵雨高发季节,防雷电以及夏季天气炎热防水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预防为主,宣传教育为辅,防患于未然的原则。2019年7月12日,我园各班教师分别开展了幼儿防雷电安全知识讲座,把防雷电安全小知识传授给各班小朋友,让他们从小具有防雷电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了解到雷雨时不能进行户外活动,应远离易遭雷击的高大树木、房屋等场所不宜乘坐摩托车、骑自行车;不能游泳、尽量减少使用电子、电器设备,减少使用电话和手机;不要触摸或过于靠近金属管道、电气线路随时了解天气预报情况。(刘小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9/2188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