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街道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进社区巡讲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0-3岁是婴幼儿成长的关键期,科学育儿,对宝宝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传播科学家教理念,普及幼儿保健知识,推进0-3岁科学育儿工作,7月2日上午,温泉街道在东大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进社区(东大专场)巡讲培训班,近30多名0-3岁婴幼儿家庭家长受邀参加了培训。

  此次巡讲培训班邀请了省二人民医院儿科吴小华主任医师进行授课,吴医师重点讲授了小儿疾病的预防和护理等方面知识,并在现场进行演示,与婴幼儿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帮助他们解决育儿困惑,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参加讲座的年轻父母们纷纷表示,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专家经验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大家掌握了许多婴幼儿保健方面的知识,在科学育儿的方式方法上受到了启发和教育,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培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6/218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