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育人!成都蒲江召开2021年春季公益早教管理工作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3月11日讯(刘杨)3月10日,成都市蒲江县召开2021年春季公益早教管理工作会

  中国网3月11日讯(刘杨)3月10日,成都市蒲江县召开2021年春季公益早教管理工作会。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各公益早教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公益早教项目负责人就教育教学业务工作作指导培训。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付艳围绕早教管理工作从三个方面提要求:注重规范化管理,明确各自职责,形成街镇统筹、村(社区)协助、教育服务的分工协作模式;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按照“三统一”、“三固定”标准组织实施,即统一课标、课程、课堂,固定学员、教师、负责人;强化师资培养,常态化开展集中培训、课后指导、教学研讨等多形式学习提升。

  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公益早教规范要求,为全方位引导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实现了“培育一个孩子,改变一个家长,带动一个家庭,辐射一个社区,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促进了社区治理,助推乡村振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3/218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