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交流增情谊,十科互鉴促教学——鹰潭一中领导、老师来我校指导交流

来源:陕西新闻网 祝茜 浏览

小编: 2020年10月16日下午,鹰潭一中高三年级教师及备课组成员一行七十余人在该校领导的带领下,来我校与高三年级各学科组开展入堂听课和面对面交流活动。我校张仁淼校长、

         2020年10月16日下午,鹰潭一中高三年级教师及备课组成员一行七十余人在该校领导的带领下,来我校与高三年级各学科组开展入堂听课和面对面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506.jpg

我校张仁淼校长、余钟屏副校长、何庆旦副校长带领接待教师向来访的鹰潭一中相关领导和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一齐参观校园,讲述百年老校的发展历程,感受百年老校的育人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516.jpg

我校高三年级九大高考学科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在高三楼各教室向各位来访教师呈现了一节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的精彩课程。同一时间,在我校灯光篮球场则正展示着一节充满校园活力的体育课。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513.jpg

十类科目的来访教师于不同场地认真听课

课程展示课结束后,在我校2021届高三年级各学科教研组长的组织下,两校教师按学科分组,开心地围坐在一起,分享授课和听课的相关专业见解,共同探讨复习迎考的方向和高考改革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510.jpg

此次市际教育教学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增进了我校与鹰潭一中教师间的深入交流,特别是为新课改的背景下如何使课堂提升教学效率、增强学生核心素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经验和做法,使参与研讨的两校教师从中得到了真正收获。

展望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增进兄弟学校的友谊,通过交流互鉴,校与校之间携手并肩,相互促进,使我们的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祝茜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0-27/214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