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获评河南省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南省高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名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哥说事儿”微视频项目获评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近日,河南省高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名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哥说事儿”微视频项目获评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这是学校近年来第一次获评辅导员精品项目,实现了学校在此项目评选中零的突破。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20]128号)要求,学校积极组织了此次遴选推荐工作。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全省共遴选30个项目为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学校“水哥说事儿”微视频项目荣膺其中。

  近年来,学校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进程,辅导员们连续在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以上奖项,并获评“辅导员年度人物”“大美学工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等多项荣誉称号,辅导员工作“十个一”工程获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校将以加强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为重要工作抓手,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推动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魏豪 郝迪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8-21/212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