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鹏教育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8日下午,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奥鹏教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华为”)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9月18日下午,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奥鹏教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华为”)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教育云建设、人才培养、开发者平台等生态构建方面达成合作,共同在产教融合、职业教育1+X、开发者社区平台建设及智慧教育等领域,为构建新的生态做出贡献。

  奥鹏教育CEO赵敏、奥鹏教育CIO陈慕菁、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陈志锋、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高祥玉、奥鹏教育副总经理董煦,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华为北京企业业务总经理吴书林、华为EBG中国区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驰、华为EBG中国区教育拓展部部长张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基于本次战略签约,双方将达成多个领域的合作。在软件、硬件、技术、解决方案等各个领域,在教育云平台建设、智能客户联络中心建设、慕课网开发者社区等项目中,华为将给予奥鹏全力保障,并将鲲鹏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加入到教育云平台建设中。双方就未来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与实践探索展开积极的业务合作,共同为学习者与开发者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合作成立“华为-奥鹏1+X证书项目合作中心”,作为双方在职业院校共同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的指导机构,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适合职业院校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竞赛科目,并申请将竞赛纳入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未来,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共建教育云项目,扩展合作高校、行业/企业、以及教育机构,共同构建面向未来教育,服务国家战略的智能化、体系化、结构化的教育生态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财面儿万和电气2019年营业收入约62.03亿元,同比下降10.29%

  快讯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拟以2454.4万元收购惠州路劲汇通97%股权

  快讯|恒大旗下恒房通新增用户超300万 2月18日将启动有史以来最大力度优惠

  有意与本刊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财经网联系。未经财经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2-29/198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