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在京发布中高职首次独立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悉,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于2020年元月9日-10日在北京大学发布,本届活动首次独立《2019中国高职50强》和《2019中国中职50强》 (名单附后)

  据悉,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于2020年元月9日-10日在北京大学发布,本届活动首次独立《2019中国高职50强》和《2019中国中职50强》 (名单附后)。全国六十余所中高职院校到会领奖,同期举行第五届“职业教育北京论坛”。

  据了解,《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是国内大规模、成体系针对职业教育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旨在褒奖、传播、展示真正有品牌、有实力的职业教育机构,营造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氛围,并为广大考生报考提供指南。今年是该活动第五次发布,前四届发布时间分别为:2013/2015年/2017/2018。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品牌传播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大学、媒体共同举办,意在打造中国职业教育传播旗舰品牌。

  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国家工业化阶段所必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提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记者了解到,本届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覆盖大半个中国,沿用“社会知名度”、“行业认可度”、“用人单位评价”、“学生评价”四项指标,并细化为八项小指标,邀请的高职院校包含不限于国家示范高职院校(100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100所),邀请中职学校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三批,1000所)。

  经由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第三方可信赖数据、学校提交材料、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最终发布5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高等职业教育机构入选《2019中国高职五十强》、5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中等职业教育机构入选《2019中国中职五十强》(两个榜单独立发布,名单附后。活动咨询,)。

  谈及本届评选,活动项目经理高广先生表示,中高职的独立发布,既有其客观性和合理性,也将有利于《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品牌的树立和传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2-29/198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