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镇“三个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学深走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是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发放学习书籍1300余册,学习资料3000余份,营造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浓厚氛围;二是集中一周时间,通过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课、理论宣讲和网上线上自学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实现35个支部全覆盖,带动全镇1300余名党员干部自觉领会新思想、感悟初心使命

  一是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发放学习书籍1300余册,学习资料3000余份,营造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浓厚氛围;二是集中一周时间,通过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课、理论宣讲和网上线上自学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实现35个支部全覆盖,带动全镇1300余名党员干部自觉领会新思想、感悟初心使命。

  “红色教育”与“典型教育”相结合。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依托罗世文烈士纪念馆、杨绍南烈士墓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党性教育4场次;以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向张富清、其美多吉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80余场次。通过实地观展、聆听事迹故事等有效形式,坚定党员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信念以及“从来壮烈不贪生,许党为民万事轻”的革命斗志,增强党员干部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其继承革命先烈、先进榜样崇高风范,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模范表率。

  “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立足实际,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全面开展入户走访,积极查摆问题,深入进行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是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对全镇21个村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全面了解各户基本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二是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积极筹措资金、争取指标,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程;三是选优配强村级党组织“头雁”队伍,管好用好“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力量,全力保障全镇4户7人脱贫,已脱贫对象不返贫,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落下。将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信仰认同转化为对共建共享的价值认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2-25/198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