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网站十周年创意SLOGAN征集结果出炉了没有?金句奖将属于哪位幸运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2009年8月20日是红袖的第十个生日,在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下,红袖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句千金!十年志庆创意SLOGAN征集”活动于5月31日结束。活动共征集到网友提交的创意SLOGAN5571个。通过红袖编辑部全体编辑从初选、初评,到进入后期评审,共计超过三轮投票,评出了以下“金句”。

  ??网友闻子释、vicky85、lqd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励,以及红袖十周年特别版证书。

  ??以上网友将会获得10000红袖币(价值100元)的奖励,以及红袖十周年特别版纪念品。

  ??以上网友将会获得100朵鲜花(价值100元)的奖励,以及红袖十周年特别版纪念品。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21/161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