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利米10章12节解释作为主日学金句怎么解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答:耶10:12 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

  赛45:18 创造诸天的耶和华,制造成全大地的神,他创造坚定大地,并非使地荒凉,是要给人居住。他如此说,我是耶和华,再没有别神。

  彼后3:3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 彼后3:4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 彼后3:5他们故意忘记,从太古凭神的命有了天,并从水而出借水而成的地。 彼后3:6故此,当时的世界被水淹没就消灭了。 彼后3:7但现在的天地,还是凭着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审判遭沉沦的日子,用火焚烧。 彼后3:8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彼后3:9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彼后3:10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 彼后3:11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 彼后3:12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 彼后3:13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

  诗111: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得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

  约1: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 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

  弗1:4 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

  约1:1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 约1:2这道太初与神同在。 约1:3万物是借着他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他造的。 约1:4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 约1:5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雅3:17 惟独从上头来的智慧,先是清洁,后是和平,温良柔顺,满有怜悯,多结善果,没有偏见,没有假冒。

  箴30:2我比众人更蠢笨,也没有人的聪明。 箴30:3我没有学好智慧。也不认识至圣者。 箴30:4谁升天又降下来?谁聚风在掌握中?谁包水在衣服里?谁立定地的四极?他名叫什么?他儿子名叫什么?你知道吗? 箴30:5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 箴30:6他的言语,你不可加添。恐怕他责备你,你就显为说谎言的。

  赛40:22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虫。他铺张穹苍如幔子,展开诸天如可住的帐棚。

  申33:26 耶书仑哪,没有能比神的。他为帮助你,乘在天空,显其威荣,驾行穹苍。

  赛42:5 创造诸天,铺张穹苍,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赐气息给地上的众人,又赐灵性给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华,

  摩9:6 那在天上建造楼阁,在地上安定穹苍,命海水浇在地上的,耶和华是他的名。

  林后12:2 -4我认得一个在基督里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层天上去。或在身内,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我认得这人,或在身内,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他被提到乐园里,听见隐秘的言语,是人不可说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21/161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