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鼎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宁波鼎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8-25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中山东路137号三楼F3-O5

  宁波鼎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8-25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中山东路137号三楼F3-O5。

  宁波鼎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204MA282JF14G,企业法人吕建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波鼎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计算机软硬件、教具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咨询 (不含出国留学咨询与中介服务、文化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影视、动漫策划;摄影摄像服务;舞台灯光影像设备租赁;服装、平面、图文、包装的设计;文化艺术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不含危险体育项目);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个人形象策划;品牌策划;文艺创作;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仪表仪器、办公用品、玩具、文具用品、工艺品、乐器、文化用品、服装、体育用品的批发、零售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或无需经营许可的项目和未列入地方产业发展负面清单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21/1616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