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专注在线洛基英语向TA提问展开全部其实,这种东西没有所谓的哪里的好,哪里的不好,每个人的学习习惯和体验都不同,可能一个人觉得洛基 英语练习美语好,另一个人就觉得不好,这种东西,您真的要自己去仔细的了解,然后去体验,适合您的就是适合您的,不适合您的就是不适合您。我给楼主一些我学英语的经验。听英语歌,看英语电影,这样也很轻松。也许你会说英语歌听不懂,你可以上网找中文翻译。并不是说要把所有歌曲背熟听熟,但要有耐心。多听几遍,慢慢就能唱了,发音不一定准,但听得多了,口语会好很多,尤其连读。你学的英语越来越多,歌曲就会越来越简单。至于看电影,也很有好处,最好有中英双字幕的,可以学很多短句和对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15/138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