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有侧切伤口睡觉用什么姿势最好不碰到伤口避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睡觉宜左侧卧位是最好的。最舒适合适的角度是30度左侧卧,分娩时会阴部可能会出现撕裂伤或需要侧切,在产后伤口可能会出现水肿、疼痛等症状。坐时可使用“产科透气垫”架空会阴部,减轻挤压造成的侧切伤口疼痛,并保证伤口透气干燥,促进愈合。睡眠或卧床时,用”产科支撑枕”侧卧于无会阴伤口的一侧,以减少恶露流入会阴伤口的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11/137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