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1W元闲钱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有1000块可以做基金定投我想购买定投基金想5年内拿出来。买什么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上有1W元闲钱,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有1000块可以做基金定投,我想购买定投基金,想5年内拿出来

  手上有1W元闲钱,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有1000块可以做基金定投,我想购买定投基金,想5年内拿出来。买什么好?

  手上有1W元闲钱,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有1000块可以做基金定投,我想购买定投基金,想5年内拿出来。买什么好?

  手上有1W元闲钱,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有1000块可以用作基金定投,我想购买定投基金,预计是在5年内拿出来,买什么样的好啊?我本身有华泰证券和建行,工行,光大银行的账户,如果买的线W元闲钱,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有1000块可以用作基金定投,我想购买定投基金,预计是在5年内拿出来,买什么样的好啊? 我本身有华泰证券和建行,工行,光大银行的账户, 如果买的话是在证券公司买好呢还是在银行买好。 听说招行不错?

  还有就是如果从银行买的话钱是定期从我银行卡里扣,如果我不像做定投了 这钱我怎么取出啊?

  我来答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在此不想多说,兄弟,如果你有这样的耐心,每月能拿出500元买基金,不如买一手建设银行,无论从成长性,分红回报率,都会远远超过基金,别忘了,基金一不承诺收益率,二不保本,三不保分红,基金说到底是拿基民的钱去炒小盘股,题材股,将基民的钱牢牢套住,使其不甘心赎回,从而获得一笔长期可以支配的巨额资金。天下基金一般黑。如果一个人或者一家公司让你每月给他500元替你理财,但是一不承诺收益率,二不保本,三不保证分红,相信换任何一个人都会骂那个人或公司是疯子,但是买基金的人就这么简单的道理就是想不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faye924

  展开全部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网站的“网上交易”费率最优惠;华商盛世、华夏优势不错;定投每月会从你的银行卡里扣款,如果不想定投了,可随时终止定投协议。赎回基金就可取出钱。

  展开全部不建议买基金定投但可考虑买指数基金,50ETF或沪深300什么的都可以,现在大盘蓝筹估值低,大盘深跌的概率小,所以五年之内肯定会牛一把,买指数基金比基金定投要好得多,涨高了记得赎回就行。如果实在想买定投,建议买银行的定期整存,没风险,且现在已经处于加息通道。想收益多,就买指数基金,风险也不大。基金定投是第三选择,别听那些所谓的理财师的忽悠,基金定投的风险均摊了收益就难说了。

  展开全部可以考虑一下黄金投资黄金白银TD:双向操作、保证交易、银行平台,做黄金、白银TD交易,是由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国内的黄金白银业务。目前国内各大银行都推出此项业务。

  展开全部不像做定投了 这钱我怎么取出啊?直接在银行办理赎回即可在基金公司办最省钱,在银行办最方便,证劵在两者之间

  展开全部工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7/1218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