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规划师:普通人个人理财要避开的10个漏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普通人,个人投资理财该如何规避风险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个人投资理财的十个漏洞,仔细规避不要入坑

  作为普通人,个人投资理财该如何规避风险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个人投资理财的十个漏洞,仔细规避不要入坑。

  这几乎是很多人的常见现象,而且很多90后基本都是月光族,拿到工资后往往第一时间选择花掉,用于各种大额消费,结果入不敷出,到月底后一分钱也没有留下。

  有些人通常爱占便宜,在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只认收益,谁收益高就买谁的理财产品,从不判断该理财产品是否合规或者有丢失本金的风险。

  很多人比较迷信所谓的荐股大师、理财高手、股神等各种翻新包装花样的人物,并选择跟这些包装的所谓老师合作买过票、买期货、买外汇,听风便是雨,从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

  抱有侥幸心理的人在各个投资理财领域都存在。比如玩股票的人始终觉得自己不会被收割套牢,自己会是第一个出场收割别人的,到最后还是被别人收割了。

  这类人在加入某些特定群后,看到大家都在卖某款指定理财产品,于是信以为真也买了,殊不知这群里面至少有一半都是托来着。

  这是很多普通人存在的心理状况。看到自己能力也就这样了,没有任何动力去学习知识,不愿意尝试新的机会,也不愿意拼搏一把,得过且过。

  很多人只会老老实实地存够钱后去买车买房,不知道利用贷款或者其他手段抢先下手买下房,坐等升值后再卖出去,可以获得一大笔收益。

  本来有些人对股票研究了很久,每年收益也还比较稳。但是听说币圈很赚钱,于是带着一大笔钱去炒比特币,结果把股市里的收益都亏完了。

  这个是很多普通白领都会中招的诈骗,感情用事,不用理性思维思考。例如茶叶妹的事情,每天定时给你发小视频,从来不发语音也不和你亲自视频,问一些奇怪问题后对方回得也很奇怪,最后卖茶叶,心一软就上当。

  省钱的方式千千万,但有些人为了买一千块的手机想尽了办法用一周的时间拿到各种优惠券和礼品,最后下来省了50块钱;但却不愿意花时间用点小钱去学习去提升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9/220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