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数成年人购买过投资理财产品买对的又有几个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蛋糕大了,想要分一块的人也就多了,参差不齐的财商教育机构纷纷入局,然而,其中部分不良机构抓住了消费者“贪小便宜”、“不劳而获”的心理,部分教育机构开始收智商税,也便使得文章开头所说的事件层出不穷

  蛋糕大了,想要分一块的人也就多了,参差不齐的财商教育机构纷纷入局,然而,其中部分不良机构抓住了消费者“贪小便宜”、“不劳而获”的心理,部分教育机构开始收智商税,也便使得文章开头所说的事件层出不穷。

  针对这样的骗局,其实需要的不是擦亮眼睛,而是擦亮心灵,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着也挺疼。当然,追求财富自由、家庭幸福本身并没有错,类似事件的发生,只是告诉后来者警惕还是不够的,是时候考验有关部门的智慧了,如何让行业更规范?如何管理宣传渠道?如何杜绝违法吸金?如何提高违法成本?还消费者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也还给那些正规的企业一个良性的发展环境。

  被骗怕了的消费者,这个时候估计已经懵了,特别是央视报道这记重锤不但砸的行业一头包,同样也砸晕了消费者。

  谁正规?谁靠谱?谁不坑呢?本就缺乏理财知识的普通消费者,除了不买似乎也做不了什么。其实,财商教育早期多是银行、保险或基金公司为招揽消费者而设置的课程,课程本身并没有错,所谓“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希望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从而获得家庭幸福是好事,消费者没有错,正规的教育机构希望通过自己的课程教会大家理财,从而提升国民幸福感,他们也没有错。

  不过,想要系统学习的消费者,一定要挑选规范化的机构。以由知名在线教育独角兽开课吧出品的米堆学堂为例,米堆学堂有“5不铁律”对诱导消费与洗脑说不、对电话/信息骚扰说不、对虚假广告贩卖焦虑说不、对非法荐股说不、对退费难说不。

  遵循“5不铁律”,米堆学堂经过10000+小时的精心打磨,推出了“小白理财训练营”、“财务自由新思维”、“财务自由理财实操”、“财务自由分析方法”等极具理财实战价值的系列课程。内容上纵向包含理财观念、理财知识、理财技能及风险意识等层次;横向全面覆盖基金、股票、房地产、REITs、保险等课程。

  不止于财商教育,作为个人及家庭成长学习平台,米堆学堂致力于为每一个追求个人成长和更好家庭生活的用户提供兴趣培养、思维提升、副业能力等系列在线课程,比如基于消费者提升普通话水平,甚至作为兼职“声优”的需求,米堆学堂最新推出了声音培训课程,课程以筑基切入,从用户的普通话基本功、嘴部发声方式、声线控制等方面切入,结合情绪和节奏的把控,为用户打磨了一套内外兼修的系统性声音培训课程。不仅如此,米堆学堂还进一步搭建个人演讲、即兴表达、主持演说、职场沟通等多个场景,帮助用户达到多场景应用声音优势的目的。

  我们乐见更多的像米堆学堂一样的企业,他们敢于说“不”,敢于将“透明”的自己呈现给社会,敢于担当行业规范化的助推器,始终走在帮助提高整个社会的风险防范意识,减少金融风险,提高我国居民家庭人均收入,促进投资与消费发展的前沿,让个人成长,让家庭生活更幸福。

  央视曝光理财课骗局充斥网络,微博热度持续攀升,1元钱的理财课,换来近万元充值,这引流的性价比着实诱人,...

  为什么有钱人也热衷于派币由斯坦福大学博士们研究的虚拟货币Pi币最近大热,截至4月7日,累计活跃用...

  今日,小雨伞擎天柱定期寿险6号正式上线,此款产品为市面上稀有的0等待期定期寿险,主打保障0等待,风险...

  在韩国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生活和国内都没有太大差别,只是想看看国内的视频和电影电视还是比较困难的事...

  房屋装修,添置家具最担心的就是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了,这些气体不仅刺鼻,而且还可能引起头...

  4月9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开序...

  2021年4月5日,为致敬厦门大学百年校庆、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向厦门大学捐...

  今时今日的互联网时代,什么方式最能够带货?直播,毋庸置疑。早在2018年开始,直播电商异军突起,娱乐...

  4月9日,COLMO 2021理性美学理享生活第二届菁英生活节启动沙龙圆满举行。起始于生活,最终回归理享生...

  近年来,由于物业管理制度不健全不完善,以及业主对物业管理品质要求日益提高,导致物业纠纷日益增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9/220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