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A股缩量下跌暗藏隐患等待市场变盘方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盘中一度跌近2%,医美概念盘中拉升回暖,海南板块全天领涨,快手概念、二胎概念板块午后异动走高,电力板块午后下挫走弱,白酒概念、金融股全天弱势盘整

  盘中一度跌近2%,医美概念盘中拉升回暖,海南板块全天领涨,快手概念、二胎概念板块午后异动走高,电力板块午后下挫走弱,白酒概念、金融股全天弱势盘整。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0.92%,报3450.68点,跌-1.26%,报13813.31点,创业板指跌-1.54%,报2783.33点。

  盘面上看,盘面上,云游戏板块午后异动拉升,海南板块持续拉升走高,快手概念板块盘中拉升走强,养殖业持续拉升走强。

  整体看,目前市场迎来季报行情,大盘处于反复筑阶段底的过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牛市后期的机会也将逐步来临,趁着主力调仓捕捉主力运作思路,提前部署静待慢牛行情持续演绎。近期A股市场的行业与主题轮动速度加快,各类主题轮番登场,包括碳中和、轻工制造、国产服装、旅游、抱团股等。另一方面,这些主题表现的持续性却不强。市场的短期热点跟随着新闻热点变化而迅速切换。关注基本金属、消费、5G、顺周期等板块。

  4月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创业板指开盘不到半小时跌超1%,至午间收盘下跌1.24%,下午盘中一度跌超1.9%,至收盘跌幅收窄至1.54%。

  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92%,报3450.68点;深证成指下跌1.26%,报13813.31点;创业板指下跌1.54%,报2783.33点。两市成交金额超6900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综合、采掘、钢铁、商业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电气设备、非银金融等板块出现下跌。

  概念板块中,次新股、连板、海南自贸区、今日头条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茅指数、航空运输、白酒、电源设备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粤开证券表示,经过前期的盘整阶段,市场上方风险充分释放,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在配置方向上,重点关注估值合理、景气上行的板块,布局两大主线:一是关注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二是以顺周期、半导体为代表的景气度上行且具备业绩支撑的板块。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9/220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