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最新理财产品哪个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再吸引人的时候,银行发行的另一款存款产品大额存单逐渐火了起来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再吸引人的时候,银行发行的另一款存款产品大额存单逐渐火了起来。有35家银行准备发行规模超130亿元的大额存单;大额存单的利率一般上浮30%至40%是比较常见的,而这一批大额存单上浮的力度比较大,大部分上浮幅度达55%,你是不是心动了?

  目前银行为了尽可能地留住客户,开发的存款类产品也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活期、定期存款以外,现在还有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与互联网存款等存款类产品可以选择。几乎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本月我国已经发行了国债当中利率最高的储蓄国债,从利率上面来看,3年期储蓄国债收益3.8%,5年期储蓄国债收益3.97%,利率并没有一些银行发行的存款类产品高。

  国债的种类多,其中记账式国债整体上的收益不是很高,但是一些中短期的记账式国债收益还是不错的。根据财政部给的数据来看,现在三个月记账式国债的收益率在2.2%左右,6个月也能达到2.48%,对比同期限银行存款的收益,它们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现在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利率本就不高,这是市场利率决定了的事情,咱们普通人也不能改变什么。但所谓矮子里面拔高个,市场上还是有一些产品在同类当中还算不错,这就需要大家用心去找了。

  2020年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许多人都比较关注,推动石油价格波动的有两点因素:当前局势和未来预期。...

  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即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而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