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财才能使收益最大化?如果有30万该如何理财?其实很简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居民收入越来越高,大多数人都开始有了理财的观念,毕竟现在人民币的购买力在下降,流动的现金已经越来越“不值钱”,只有通过理财投资才能增加自己的财富

  随着居民收入越来越高,大多数人都开始有了理财的观念,毕竟现在人民币的购买力在下降,流动的现金已经越来越“不值钱”,只有通过理财投资才能增加自己的财富。虽然大多数人都有理财的意识,但是会理财的人却很少。那么,怎么理财每年才能获得10%的收益率呢?

  大家要明白理财产品收益如果突然飙升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作为个人来说,不考虑其他的因素,这自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可是从理论上面来说,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虽然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总会出现一些信息不对称的投资机会,但还是谨慎投资为好!

  大家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前,一般都会去评估它的风险,我个人建议,如果你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比较差,那么你可以选择风险不一样的理财产品。如果你身上背负着房贷车贷等,那么建议你尽量不要考虑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因为风险和收益是相辅相成的,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这样的事情。如果产品的收益比较高,那么说明风险肯定也不会低。对于那些每个月需要定期还房贷以及车贷的人来说,这种理财产品并不是适合你。但是如果你手里很有钱,并且人也比较大胆,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收益比较高的理财产品。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适合的理财方式都不是一样的,所以最好的理财方式并不存在,但是却有最合适的理财组合在。大家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组合,通过组合去降低自己的风险。一般来说,比较好的组合是银行储蓄+保险+其它理财产品。

  对于那些只有理财观念,但是却不会理财的人来说,最好的理财方式或许就是存款。从目前各大银行的存款利息来看,民营银行的存款利息最高,如果你是想拿比较高的存款利息,那么我个人认为你可以选择小规模的民营银行,因为这些银行的网点比较少,为了吸引储户,一般存款利率都比较高。

  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有一些民营银行5年期存款年利率已经高达5.8%,这些存款是属于普通存款,所以只要你存款金额少于50万元就能享受到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

  国债顾名思义就是国家信用发行的债券,目前应该是国内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之一。据悉,今年发行的3年期国债以及5年期国债年利率都超过了4%。而且国债的购买也比较方便,在很多大型银行都可以购买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6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