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恐慌卷土重来这两只“疫情概念股”又要起飞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继续经历波动,主要是因为市场对于疫情的担忧重燃,在数周的好转之后,美国病例近几日又有所上升,最显著的是纽约、佛罗里达、密歇根和得州等

  本周继续经历波动,主要是因为市场对于疫情的担忧重燃,在数周的好转之后,美国病例近几日又有所上升,最显著的是纽约、佛罗里达、密歇根和得州等。同时,欧洲的一些国家,如德国、法国、荷兰,重新实施或延长了封锁和其他限制措施。

  这一令人担忧的事态发展会扰乱经济复苏的步伐,而在经济复苏中,投资者正在抛售的疫情受益股,是不是就有可能会再次收益?考虑到这一点,下面两家公司近期值得投资者来关注:

  公司 (NASDAQ:NFLX)一直被认为是新冠危机的最大赢家,其在疫情期间大受脾益,因为宅家政策措施导致更多人转向流媒体服务。而随着全球重燃对疫情的担忧,这一习惯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再次回归。

  另一个让投资者振奋的消息是,公司最近宣布,将会打击密码分享行为,这一行为此前让这家流媒体巨头损失了数十亿美元。据最新的估计,大约三分之一的奈飞用户将自己的密码与不住在一起的家人或者朋友分享。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的时间里,奈飞的新国内和国际注册用户数量可能会飙升。

  奈飞的股价从2021年以来,累计下跌了1%,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4.1%,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疫情期间大涨的科技股,转而买入受益于经济复苏的价值型股票。

  奈飞周三收于520.81美元,比1月20日触及的历史高位593.29美元低约12%,当前市值约为2306.6亿美元。

  我们认为,鉴于疫情抬头,多国将会重新实行封锁,最近市场对奈飞的抛售正好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切入点。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疫情赢家是视频通信软件(NASDAQ:ZM),该股股票近几个月也被投资者“打入了冷宫”,因为疫苗接种的推进,美国各州都放松了封锁,取消了居家禁令。

  的股价在去年10月19日上涨至创纪录的588.84美元后,尽管最近收益超出预期,但是股价仍然失去了上涨动力,周三该股收跌7.30%,报314.96美元。该股今年迄今为止已经累计下跌6.63%,而去年全年累计上涨了113%。目前估值约为997.9亿美元。

  随着人们对另一波新冠疫情的担忧,投资者蜂拥回到基于云计算的远程会议服务提供商,期望世界各地的公司保持办公室关闭,这是有道理的。

  此外,最近有消息称,Zoom计划开始向其他公司授权视频会议技术,以便它们可以将该技术嵌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中。

  在新模式下,Zoom仍将为视频通话提供便利,但不会打上自己的品牌,使用户看不到Zoom的参与。该公司首席技术官Brendan Ittelson表示,公司计划按分钟计费,每月前一万分钟免费。

  而此举被认为是Zoom向亚马逊(NASDAQ:AMZN)和RingCentral Inc (NYSE:RNG)发起的竞争邀约,这些公司已经开始在提供可嵌入其他公司产品的非品牌工具。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