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076万元至3657万元疫情带来产品需求增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沃特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657.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基本每股收益0.26元至0.31元/股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沃特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657.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基本每股收益0.26元至0.31元/股。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5.53万元至3,657.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至120%。

  挖贝网了解到,业绩变动原因是面对2020年上半年的新冠疫情,公司快速响应相关政策,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复工复产,新冠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2020年1-6月,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70%-210%,公司经营性现金流持续向好。

  报告期内,得益于5G网络新基建、电子设备进一步精密化带来的产品需求增长,公司液晶高分子(LCP)相关材料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8.7%。

  报告期内,由于疫情带来的产品需求增加,公司医用材料得到了下游客户的认可和使用,对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带来正向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沃特股份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龙净环保子公司作业时发生事故、ST禾盛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39.08%-270.87%

  深夜突发!刚刚,停牌核查又来:21个涨停,暴涨近900%!更有昔日千亿白马股,强制退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