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2005年2月28日起,农业银行在全国8个省市分行内同时发售人民币理财产品———本利丰,至此,四大银行已全面挺进人民币理财业务

  从2005年2月28日起,农业银行在全国8个省市分行内同时发售人民币理财产品———本利丰,至此,四大银行已全面挺进人民币理财业务。据悉,此次农行共计发售金额达30亿元。

  此次农行发行的“本利丰”包括B、C两款产品,发行认购期为2月28日至3月7日。B款发售规模达10亿元,产品期限为6个月,预期税后收益率将达到2.33%;而C款产品发售规模高达20亿元,产品期限为1年,预期税后收益率将达2.73%。两款产品的起息日均为3月8日。此期“本利丰”的认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同时,以1万元的整数倍增加。在产品认购期内,只需持农行金穗卡、身份证件即可到指定农行网点办理。购买“本利丰”无手续费、无认购费。产品限量发行,售完为止。此“本利丰”为到期兑付,整个理财期内,投资者和农行均不得提前终止。

  据农总行消息,该行“本利丰”产品今后将成为一种新业务连续发行,为市民提供新理财投资渠道的同时,也可满足众多市民的需求。

  有关人士称,相比较其他商业银行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本利丰”具有收益优势。无论是B款2.33%还是C款2.73%的预期收益率,投资者获得的都是税后净收益。“实际上,此两款本利丰税前收益率皆高达2.91%和3.41%,可以说,其收益率是目前市场上人民币同期理财产品之最。”

  但另一家国有银行办公室人士表示,“人民币理财产品与储蓄不同,国家并没有法律规定要征收利息税,现在各家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承诺的预期收益,都是指的净收益。”照此说法,比较下来,农行“本利丰”的收益率低于建行的“利得盈”和中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只比工行“稳得利”收益稍高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