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农业银行在售理财产品一览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2017年8月14日在售)具体详细内容至诚网小编为你报道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2017年8月14日在售)具体详细内容至诚网小编为你报道。

  1月8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4款。交通银行发行的“得利宝·私银慧享2463190002”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9.1%。

  本周是2019年第一个完整周,周内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温和回升。根据界面新闻统计,满足筛选条件的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本周面向全国范围在售的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自年前一周的4.61%回升至本周的4.63%。

  1月7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50款。东亚银行(中国)发行的“易达盈52”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7%。

  1月4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9款。招商银行发行的“焦点联动117042”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30%。

  1月3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2款。招商银行发行的“焦点联动117042”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3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