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后股市走势4月6日A股大盘走势继续震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二,A股早盘高开低走,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小盘股表现强势

  周二,A股早盘高开低走,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小盘股表现强势。行业方面,船舶、安防设备、造纸印刷、机械、化肥、玻璃陶瓷、航天航空、汽车、输配电气、木业家具、石油等涨幅居前;旅游酒店、酿酒、民航机场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氦气概念、氢能源、工业气体、低碳冶金、燃料电池、HIT电池、油气设服、数字货币、光伏建筑一体化、碳交易等涨幅居前,超级品牌、CRO、MLCC、白酒等小幅回调。大盘继续震荡筑底,建议把握调仓换股机会,对超跌反弹的核心资产股注意减仓。

  今日,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正式合并。两板合并后,深市主板上市公司数将占A股的35%。深市自此开启主板与创业板各有侧重、相互补充的发展格局,市场结构更简洁、特色更鲜明、定位更清晰,以更好地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4月5日晚,A股共有1944家上市公司对外披露2020年年报或业绩快 报。其中,1822家实现盈利,1347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占比达69.29%。已披露年报、业绩快 报的上市公司整体保持较高的盈利性,医疗医药类、计算机通信设备类、食品加工类表现突出。此外,截至目前,A股共有268家上市公司对外披露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253家预喜,预喜率达94.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