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20200425—2020050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在售的1759款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3.80%

  本周在售的1759款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3.80%。除结构性产品外,本周7款产品(占比0.40%)预期收益率在5.00%及以上,其中预期收益率达到6.00%及以上的产品0款。

  3、理财产品及其排名数据均由普益标准提供,仅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本周在售的1759款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3.80%。除结构性产品外,本周7款产品(占比0.40%)预期收益率在5.00%及以上,其中预期收益率达到6.00%及以上的产品0款;399款产品(占比22.68%)的收益率集中在4.00%-5.00%区间;1353款产品收益率在4.00%及以下,其中18款为外币产品,1335款为人民币产品。

  从人民币固定收益型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来看,城市商业银行产品为3.99%,股份制商业银行产品为3.89%,国有控股银行产品为3.46%,农村金融机构产品为3.72%。

  本周明星产品中,6个月以下的产品占比68.00%,6个月以上的产品占比 32.00%,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是桂林银行的“漓江理财2020-49期(新客专属)”,以及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富桂宝惠增益系列W20816期(D118款)理财产品”,其年化预期收益率均为5.33%。

  2020年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许多人都比较关注,推动石油价格波动的有两点因素:当前局势和未来预期。...

  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即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而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7/2204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