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季度赚回一年工资如何做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恐怕每一位打工人都希望自己工资翻番,为此经常在网上冲浪时了解各种副业机会

  恐怕每一位打工人都希望自己工资翻番,为此经常在网上冲浪时了解各种副业机会。

  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菜鸟理财——“唯一能赚回学费的知识付费!”王玉在信中介绍。

  不同于那些白白扔钱的知识付费,我靠去年第四季度的操作就挣出了一年的工资!

  只有菜基和船长的课是真材实料地教我们如何赚钱,而且投资收益还远远高于学费。

  我尝试摆脱“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投资怪圈,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赚不到钱?

  3、次次都赚不到,一定要从自己的操作上找失误,总结经验教训,不然永远都会后悔和气恼。

  2、为什么赚不到钱,是因为拿不住赚钱的股票,涨一点就卖,反而一直加仓亏钱的股票;

  4、控制仓位,一定要留底仓,注意看支撑和阻力,高抛低吸(说得最多是这个)。

  另外,我还每天大量浏览雪球等平台的理财知识,吸收各路经验,对照自己的思路和操作不断纠偏,越来越心里有数。

  30岁进股市都想实现财务自由,不管是滚雪球还是长期主义,哪怕看不懂财报,也要明白价值背后是商业逻辑。

  最近一次赚到“信息的钱”是看到苹果造车新闻的时候,我当即买了芯片题材(最近涨势不错)。

  182的泸州老窖000568股吧)现在也235了,中间有几个人能忍住不操作?

  中免屡创新高时,有人感慨中免每天做T就多少了,我在船长提示的低点上了车。

  负成本之后超级放心,无论股价怎么震荡,你都稳赚不赔,这时又开始考虑,怎么每天跟随趋势做T,赚出每天的零花钱。

  但是,依然能看到很多人每天都在问何时建仓,可见低点没有买入,卖时没留底仓。

  还记得去年末高点时,不少朋友都在后悔年初大跌时为什么没买,自悔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

  对于我,我只能赚趋势的钱和控制情绪的钱,从低买高卖到震荡网格,每一步都是扎实的体验。

  我不再像出入场时试图靠炒股暴富,希望股市能作为保值增值、提供零用钱的水池。

  今年的目标适当调低,后面把目前亏损的赚回来再说,还要仰仗船长每天分析走势呢~

  股市“老司机”、CFA持有者船长老师将带领大家走入骑慢牛赚长钱的投资世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6/220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