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如何理财?理财产品排行:货币基金、银行理财、国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2020年是不友好的一年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2020年是不友好的一年。经历年初的新冠疫情,各行各业备受打击,作为工薪族,薪资水平自然不太如意,能维持往日水平已算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2020年是不友好的一年。经历年初的新冠疫情,各行各业备受打击,作为工薪族,薪资水平自然不太如意,能维持往日水平已算不错,更不要期望能够升职加薪。所以很多工薪族开始选择投资理财给自己“升职加薪”。但是在理财的过程中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呢?

  说起货币基金,可能有些人不太了解。如果说余额宝,估计很多人都有接触。货币基金实质上就是将社会闲散资金聚集起来,由基金托管人保管、基金管理人运作,将资金投向风险较小的货币市场的一种开放式基金。货币基金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的特点,工薪族可将此方式作为日常生活资金的储蓄增值。

  相比货币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略高,其安全性也不用多说。但是随着资管新规的过渡,银行保本理财越来越少。前段时间,银行理财产品也出现亏损事件。但是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来说,银行理财还会比较安全的,收益略低。想要保本理财的话,银行理财对工薪族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国债顾名思义就是国家的债务,你把钱借给国家,国家根据使用的期限和金额给你一定的收益。国债以国家的信用为基础,堪称最安全的投资方式。收益水平尚可,三年期国债收益在4%左右。国债开售之时犹如春运抢票般激烈,所以想要买到国债也得看速度!

  对于工薪族来说,货币基金、银行理财、国债都是比较安全稳健的理财方式。但是想要跑赢通货膨胀,还是建议选择钰竹贸易这样的平台,安全稳健的赚取贸易利差。30天即可赚取1%的利润,即1万元30天即可赚取100元的利润,折合年利率12%。平台也提供有完善的售后承诺,保障参与人员的资金安全性并到期按时返还利润。

  工薪族收入来源单一,抗风险能力一般,所以选择理财产品时,安全稳健是基础。若能跑赢通货膨胀实现收益最大化,那自然是更好的选择。

  特别注明: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购买或投资后果自负,投资需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6/220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