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600660涨停福耀玻璃维持高分红比率拟10派75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建筑安全玻璃、防弹玻璃、制镜级浮法玻璃、汽车级浮法玻璃,高档银镜及其它工业技术玻璃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建筑安全玻璃、防弹玻璃、制镜级浮法玻璃、汽车级浮法玻璃,高档银镜及其它工业技术玻璃。

  2、公司位于美国的全资子公司福耀玻璃伊利诺伊有限公司有生产光伏组件背板玻璃,公司具备背板玻璃的生产技术,公司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光伏玻璃市场。

  3月29日晚间,福耀玻璃发布2020年年报,报告显示,受到汽车行业持续负增长影响,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99.07亿元,同比减少5.67%;实现归属净利润26.01亿元,同比减少10.27%。

  据披露,2020年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冲击,在全球汽车产量同比下降15.8%的情况下,福耀玻璃面临严峻市场挑战。其中,海外市场“拖累”公司业绩。

  汽车行业分析师张翔对记者分析认为,福耀玻璃近年来持续推进全球化经营战略,作为汽车产业上游供应链企业,公司业绩受到在全球疫情影响,及全球汽车产量下滑波及。而从数据上看,公司国内市场表现无论是营业收入总额还是毛利率方面明显优于海外市场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福耀玻璃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但从公司公布的2020年度分红计划看,公司拟按照每10股派发7.5元的计划进行现金分红,分红总额与去年持平,维持高分红比率。

  记者拟就年报相关问题采访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表示,目前无法安排接受采访,但公司拟在4月2日举办业绩说明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十四五”规划。

  临近年末,相信大家对2021年股市走向都很感兴趣吧,综投网特推出2021年股市走向专题,包括对2...

  两会是对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

  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简称“上证指数”或“上证综指”,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而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6/220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