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平台爆雷!怎么判定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否靠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老娘舅又和大家见面啦!最近,上海又有一家P2P平台爆雷了,又逃不开明星代言的套路

  老娘舅又和大家见面啦!最近,上海又有一家P2P平台爆雷了,又逃不开明星代言的套路。本期《鉴基》栏目我就围绕着这个热点展开,说说如何判定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否靠谱。

  各位朋友大家好,老娘舅又和您见面了,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祝大家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说起开心,最近上海又有很多人不开心了,为什么?他们买的P2P又爆雷了。

  P2P爆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只不过这次暴雷又牵扯到一个明星,也就是每天晚上和很多中老年朋友一起噶三湖的某个明星。说到这里,老娘舅不禁又想起上海滩曾经有个更红的明星,某阿姨当年也是因为涉嫌P2P的这么一个暴雷,最终淡出了公众视野。

  这几件事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请名人代言,而名人都是在中老年朋友当中有较高影响力的。在这里老娘舅要提醒各位,特别是你们的父母,投资理财一定要有平常心,千万不要有贪念啊。

  你想着那些利息,别人想着却是你的本金,有两个指标可以帮助大家去判别投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是否可靠。

  第一个是定期存款利息,当前的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利息不到2%,5年期的定期存款利息不到4%。

  第二个指标是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目前绝大多数的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都不到2%。当您观察一个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如果和这两个指标相差太远,比如说高出100%,那基本上可以判定是有问题的,你一定要多长一个心眼。

  老娘舅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中老年朋友们,千万不要相信明星的光环效应,投资理财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6/220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