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款利率低?这三种钱生钱的理财方式让你的利息翻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银行存款3%的利息已经很难跑赢通货膨胀,5万块钱定存一年,到手利息才1500元,网友直呼银行利息低到窒息

  银行存款3%的利息已经很难跑赢通货膨胀,5万块钱定存一年,到手利息才1500元,网友直呼银行利息低到窒息。面对这一局面,这三种利息翻倍的...

  银行存款3%的利息已经很难跑赢通货膨胀,5万块钱定存一年,到手利息才1500元,网友直呼银行利息低到“窒息”。面对这一局面,这三种利息翻倍的钱生钱理财方式你确定不看看?

  基金长期年化收益区间在10%~15%,如何利用基金达到“钱生钱”的目的呢?首先,做到不懂不投;其次预估自己的抗风险能力,选择和自己投资风格相契合的基金经理;最后,做好基金配置,分摊风险。

  股票年化收益20%以上。它具有高收益、高风险的特性,投资股票需要很强的抗风险能力,积累充足的资金、知识、经验,才能有利于投资者在股市中站稳脚跟。

  至臻海购的外贸实体投资年化15%,是一种保本型且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在“一带一路”政策支持下,至臻海购利用进口商品销售利差来赚取收益,投资者可在平台下单代销商品,平台负责商品的采购、运输、报关、清关以及销售,30天周期后投资者即可获得本金和收益。

  在货币贬值严重的今天,银行利息难以满足大众投资者,我们应该学会这三种高收益的“钱生钱”理财方式。抓住投资机会,通过投资基金、股票、至臻海购外贸实体让你的钱生出更多的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6/220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