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懂的理财产品全攻略(图解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书共5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银行中的理财业务,分别是储蓄理财产品和银行理财产品;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一些存在时间较久,但内容丰富的理财工具,包括债券、基金、黄金、期货、外汇、保险及股票;第三部主要介绍一些新颖的理财方式,包括众筹理财、P2P 理财及网络理财产品;第四部分主要介绍利用手机理财的方式;第五部分主要介绍价格分析中的基本面、技术面及理财风险的防范等内容

  本书共5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银行中的理财业务,分别是储蓄理财产品和银行理财产品;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一些存在时间较久,但内容丰富的理财工具,包括债券、基金、黄金、期货、外汇、保险及股票;第三部主要介绍一些新颖的理财方式,包括众筹理财、P2P 理财及网络理财产品;第四部分主要介绍利用手机理财的方式;第五部分主要介绍价格分析中的基本面、技术面及理财风险的防范等内容。

  本书内容丰富,涵盖了当前理财市场的诸多投资产品,同时以理论+实战结合的方式进行图示讲解,无论投资者有没有投资经验,通过阅读本书,都可以轻轻松松选择产品,踏踏实实获得利润。

  理财市场上的投资渠道成百上千,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传统也是最常接触的就是银行储蓄,然而储蓄并非是直接存取这么简单,通过巧妙的应用,储蓄也可以成为很好的理财工具。

  除了储蓄之外,银行理财还有一种常见的方式,这就是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根据金融市场的不同需求推出的理财工具,不同的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来获利。

  10.超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工商银行灵通快线.如何巧妙地投工商银行灵通快线 银行理财产品获利攻略 /42

  走出银行,理财还有非常广阔的市场与渠道。首先,作为稳健投资的选择,债券是放在第一位的。通俗来说,债券就是一种借款凭证,我们将钱借给别人,对方在还钱时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

  除了债券之外,在理财市场上还有一款收益较为稳定的投资产品,这就是基金。相对于债券,基金的投资更加复杂,不仅需要投资者了解较多的产品知识,更需要实时关注价格走势,找到最佳的获利机会。

  黄金是一种最古老的通货,而如今的黄金除了扮演它本身的等价物与资产储备角色之外,更成了一种热门的投资理财工具,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理财需求。

  如今人们出国工作、求学、旅游的机会越来越多,接触外汇的机会也随之增加,所谓的外汇投资,就是我们常说的炒外汇,即人们利用汇率的变化来获利。

  黄金、外汇、期货,这3 种投资工具往往被人们归纳在一起,这是因为它们具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在本章,我们一起来认识期货投资中会涉及的合约品种与获利攻略。

  随着我国保险制度的普及,保险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然而因为市场的诸多原因,许多人对保险的认识还比较片面,现在我们就从保险的不同产品出发,来看看各类保险该如何购买。

  如果要问现在投资市场最火爆的方式是什么,首当其冲的就是股票。股票的种类有很多,参与方式也有很多,几乎是一种全民参与的状态。

  第三方支付、P2P 网贷、大数据金融、信息化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门户、众筹是目前公认的六大互联网金融服务。其中,众筹作为一种新颖的理财方式,让人人都参与进来,汇聚微小的力量做更大的事。

  在第10 章中我们介绍到,P2P 网贷是互联网金融六大模式之一,它通过点对点的模式进行借贷,让筹资人获得资金,让贷款人获得利息。本章我们就简单来认识一些P2P 网贷理财的产品与攻略。

  除传统的理财方式之外,人们愿意追求一种更加简单的理财工具,网络理财就是一种操作更加简单、获利更加稳定、资金周转更快的产品,帮助人们足不出户完成投资理财。

  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已经普及,使用手机进行投资理财,有着比传统理财方式或电脑客户端更加便捷的优势。

  在投资理财中,大多数的产品都是通过价格的变化来获得投资价值的,对价格走势的分析非常重要。在本章中,我们简单来认识一些价格分析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基础攻略。

  通过本书前面几章内容的了解,我们已经对市场上盛行的理财产品及其投资技巧有了充分的了解,然而理财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在最后一章,我们就来认识一些在获得收益的同时防范风险的技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2/220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