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顶“菠萝头”卖菠萝走红:不炒作想赚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北一位顶着“菠萝头”发型卖菠萝的商贩突然火了,只见他头顶的黑色头发被染成了菠萝般的橙黄色,中间还有一撮绿油油的“菠萝叶”,从背后看和市面上的水果菠萝相似度极高

  近日,河北一位顶着“菠萝头”发型卖菠萝的商贩突然火了,只见他头顶的黑色头发被染成了菠萝般的橙黄色,中间还有一撮绿油油的“菠萝叶”,从背后看和市面上的水果菠萝相似度极高。

  3月31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上了这位菠萝小伙尚先生,对于自己的意外走红,他表示“我不是故意用菠萝头炒作,就是想办法多赚点钱,把我媳妇儿和孩子照顾好,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

  在河北邯郸小镇的街边上,尚先生正摆动着水果刀熟练地给手里的菠萝削皮,他告诉记者,2019年初在短视频平台,他看别人理了一个菠萝头,看起来挺稀奇,就想着自己本来就是卖菠萝的商贩,是不是也能剪个同样的发型吸引别人的眼球 “效果特别好,我剪完头发后,理发师都围着我拍照,再发到朋友圈,结果第二天很多看到照片的客人,就特意跑来店里买菠萝了。”

  看到“菠萝头“为店铺带来的商机后,尚先生有了新的想法。2019年3月,他在短视频平台注册了个人账号,录下一个又一个自己顶着“菠萝头”卖菠萝的视频,再分享到网络上。他说:“认识我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还有人开着豪车专程来我这买菠萝。原先我店里一天能卖个1000多块钱,现在每天保底是2000块,店里的菠萝营业额是翻了一番。除去成本,一天能赚个两三百,我已经很知足了。”

  记者了解到,25岁的尚先生是去年刚刚结婚,家里有一位两个月的小宝宝。他年纪轻轻就开始离家外出打工,因为打工期间遇到过一两次拖欠工资的问题,所以尚先生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名言“生意宁愿摆摊也不打工挣钱”。因为宝宝年龄还小,夫妻两人暂时无法外出做生意,他就在家里做起了卖菠萝的生意。“一开始开店,后来为了省店面钱,就直接在街上摆了个水果摊,只要家里没要紧的事,都会出来卖菠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2/2200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